端午档悬疑犯罪电影《消失的她》曝特辑 金牌律师倪妮飒爽干练

栏目:电影 编辑:星娱快讯 时间:2023-06-01
悬疑犯罪电影《消失的她》今日发布倪妮特辑。倪妮在电影中饰演金牌跨国律师陈麦,行事干练,逻辑缜密,酷飒气质极具魅力!陷入到谜团漩涡的陈麦,将如何抽丝剥茧破解真相?影片由陈思诚监制,崔睿、刘翔执导,朱一龙、倪妮、文咏珊领衔主演,杜江特邀主演,将于6月22日端午档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金牌律师倪妮脑力爆表 抽丝剥茧寻找真相
此次曝光的特辑中,展现出倪妮所饰演的金牌跨国律师陈麦逻辑缜密的探案能力。在接受了何非(朱一龙 饰)的委托之后,陈麦便展开了对于“妻子”失踪案的调查,从未有过败绩的她决心要拨开重重迷雾,探寻出迷案真相。在与何非一起检查一段录像资料时,具有敏锐洞察力的的陈麦,立即就感知到了其中蛛丝马迹的线索,并逐秒去校对画面中的关键信息,运用缜密的逻辑推断出其与案件的关联性,从而一步步地去靠近最后的谜底。结尾画面中陈麦注视的眼神,仿佛已经识破一切……真相究竟为何?静待6月22日大银幕揭晓。
 
戏内戏外行事干练完美契合 酷飒倪妮魅力值拉满
从摘下机车头盔瞬间的甩头杀,到硬气沟通时的自信与从容,影片中又酷又飒的金牌律师陈麦给众多观众都留下了深刻印象,让监制陈思诚都不禁感叹这个角色“特别的有魅力”! 
戏中的陈麦飒爽十足,戏外片场的倪妮同样也是行事干练。影片此前曝光的花絮中,当对手戏演员因紧张而出现失误时,一旁的倪妮会主动上前与其交流,并暖心鼓励对方,帮助对方优化表演状态,让影片拍摄过程更高效,呈现效果更精准。双语切换沟通无障碍,台词干脆利落,演员气质与角色形象的契合度,让观众称赞“超贴脸”!
 
电影《消失的她》由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麦特影业(湖北)有限公司、上海人马创造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光谱合元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壹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壹同科影(上海)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佳片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光影时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23年6月22日端午档全国上映!
相关文章
文娱快讯
潮流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