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乌蒙奇缘》发布终极海报 奇幻轻喜题材笑看众生相

栏目:电影 编辑:星娱快讯 时间:2024-01-23
由李润编剧,来喜监制,周德新执导,来喜、熊玉婷、尤宪超、吴晴、李嘉铭主演的电影《乌蒙奇缘》今日发布终极海报。海报将影片奇幻穿越喜剧的气质完美呈现,以木制汽车穿梭“时间漩涡”为中心元素,将主角团和反派主角的人物关系以及其他重要的影片信息进行视觉化提炼,在暖光氛围下展现出一场妙趣横生的时空旅行。

终极海报.jpg

电影《乌蒙奇缘》讲述了矿业工作者孟远意外穿越到古代便被卷入官银被劫案,因而结识了押送官银的李晓雨兄妹,一起历经民间、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锤炼的故事。影片以喜剧化的方式呈现小人物的成长故事,使严肃的电影表达更接地气,更全民化。今日曝光的终极海报便延续这一特色,“喜剧”、“奇幻”、“对立”三手抓,集奇幻穿越、群像刻画和正反派对峙于一体,又不乏喜剧氛围。海报上,来喜饰演的男主角孟远双手作揖、笑看眼前人,这与此前曝光的官方物料中乐观、有学识、通透的角色人设不谋而合。熊玉婷饰演的李晓雨身骑白马、肩披铠甲、目光沉着,这又与女主角“不爱红妆爱武装”的高手人设相呼应。尤宪超、吴晴、李嘉铭、贺镪饰演的众角色或怒目举剑、正气凛然,或穿着简朴、温柔似水,或眼神坚定、胸有成竹,马诗红饰演的江充则侧眼斜视、满怀心机。孟远等主角团一行人坦荡自如的姿态与反派角色奸佞的神态形成鲜明反差,孰正孰邪一目了然。视觉中心处,一辆木制汽车从“时间漩涡”内穿梭而来,车内三人笑容满面,似在享受这场奇妙的旅行。漩涡搅动、天翻地覆,正邪双方拔刀相向的对峙局面、朝廷大殿的雄伟建筑、乌蒙山的植物皆在“时空小车”的带领下闯入观众视野。这些人和事仿佛都曾隐藏于时间漩涡内,由于“局外人”孟远的出现,赫然显露于众人眼前。终极海报细节满满,紧扣影片奇幻喜剧内核,整个画面以金色暖光为主色调,代表着美好与希望。小人物闯入古代世界,充分利用主观能动性,让“环境适应自己还是自己适应环境”的二选一题目变成双选题,极富时代特征。

剧照1.jpg

电影《乌蒙奇缘》不仅以其独特的题材、扑朔迷离的情节吸引着众多观众的关注,更将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新兴文化巧妙地融合。例如影片中,孟远和大司农对于古今职位名称的探讨、正邪对抗时现代技艺毫无悬念的“碾压”、古代忠义之人各司其职的纯粹等。另外,本片集结了来喜、尤宪超、岳冬峰等众多实力派喜剧人,他们都具备深入人心的独特喜剧风格。由此可见,电影《乌蒙奇缘》不仅是一场精彩纷呈的穿越之旅,更是献给万千观众的一场喜剧狂欢。此次同台飙戏,将产生哪些意想不到的化学反映着实令人期待。

剧照2.jpg

电影《乌蒙奇缘》由云南昊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将于2024年1月31日全国院线上映,我们一起上车开挂!

相关文章
文娱快讯
潮流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