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滚烫》发布热辣活力曲 大张伟献声为贾玲春节档新片打气

栏目:电影 编辑:星娱快讯 时间:2024-01-26
贾玲导演的第二部电影作品《热辣滚烫》今日发布“热辣活力曲”《好极了!漂亮》MV,由大张伟为电影《热辣滚烫》量身定制并倾情演唱,贾玲、雷佳音率众位演员组团出镜,从旋律到画面都将“魔性”贯彻到底,上头不只一点点!该片由贾玲执导,贾玲、雷佳音领衔主演,张小斐、沙溢、赵海燕、张琪、许君聪、卜钰、朱天福、刘宏禄主演,杨紫、李雪琴、沈春阳、沈涛友情出演,马丽、乔杉、魏翔特别出演,已定档于2月10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大张伟原创正能量神曲  贾玲带队魔性辣舞为生活喝彩
电影《热辣滚烫》“热辣活力曲”《好极了!漂亮》MV今日发布,由大张伟原创词曲。歌曲以节奏感十足的低音鼓点开场,七位演员轮番“卡点”出镜,令人一秒“上头”!随着大张伟的一声呼喊“跟我喊嘿!哦!”,立刻为歌曲注入灵魂,积极、阳光、欢乐的氛围扑面而来。MV视觉上则以趣味的拼贴元素为主,主创们与各种生活中的寻常物件展开妙趣横生的互动,更凸显了无厘头风格的喜剧气质。前有贾玲与张小斐battle“鱼丸乒乓”,后有沙溢小露一手“飞卡神技”,还有雷佳音肩扛麻袋拳打沙袋、杨紫飙动感单车、乔杉公园健身、李雪琴把鸡毛掸子变毽子,最后全员辣舞,团魂爆发,与大张伟一起为生活加油打气,能量满满!
 
笑声抚慰温暖人心  真情共振“热辣滚烫”
作为贾玲导演的第二部大银幕作品,电影《热辣滚烫》集结多位国民级演员,将欢乐、温暖的故事讲给所有人听,在春节假期为大家带去鼓舞人心的力量。影片的英文片名“YOLO”,意为“You Only Live Once”(你只活一次),亦是寄托了主创对观众们的祝福:在平淡的生活中,迈出坚实的脚步,脚踏实地;在艰难的逆境中,仍然保有拼搏的勇气,绝地反击。贾玲通过“乐莹”的故事,让观众能更直接地感受到她的用心与诚意,无论是谁,无论在哪,我们都要“热烈滚烫”地去热爱生活,体验独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电影《热辣滚烫》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相关文章
文娱快讯
潮流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