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电影《银河写手》超前放映 打工人狂欢口碑高涨!

栏目:电影 编辑:星娱快讯 时间:2024-03-17
3月16日,电影《银河写手》超前放映对谈活动在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举办。影片导演编剧李阔、单丹丹、编剧高群惊喜亮相,与著名主持人陈鲁豫、FIRST青年电影展CEO李子为展开“FIRST为什么选择一部商业喜剧”主题对谈。对谈现场气氛活跃,《银河写手》获赞“好笑好玩的年度爆款喜剧”。
 
主创真诚拥抱观众 商业大导集体口碑盖章
在映后对谈现场,陈鲁豫看完影片后,表示出极大的惊喜,“《银河写手》竟然让从没做过编剧的我,有了种‘完完全全在演我自己生活’的感觉,乙方打工人的吐槽笑料频频爆梗,完全没想到会这么好笑。”
 
FIRST青年电影展CEO李子为也站在自己的角度,分享了去年第一次看《银河写手》时出乎意料的惊喜感——《银河写手》作为一部风格新鲜的商业喜剧,和FIRST传达的扶持新人导演的理念相碰撞,市场前景值得期待,“它不只是影迷、圈内人喜欢的电影,更是一部拍给所有乙方打工人看的喜剧!只要够真诚、够有趣,FIRST的大门永远向商业片的新导演敞开。”
 
由此为切入点,李子为讲述了FIRST扶持青年导演创作的原因,还独家分享了姜文、周星驰等商业片大导看完《银河写手》后的惊喜感受。她透露文牧野导演是《银河写手》的第一位观众;周星驰导演看完直呼好看;姜文看完更直言《银河写手》是“超过好的好电影”,希望之后有机会和导演合作,无论是以监制或演员的身份。三位主创也主动分享了作为影迷与几位偶像导演见面时的梦幻感受,导演李阔还在现场分享了闫非导演发来的语音祝福,引得现场观众一片羡慕。
 
鲜活反套路“活人喜剧” 观影现场惊喜欢笑不断
陈鲁豫在对谈现场表达了对《银河写手》最为真切的喜爱。她觉得影片鲜活有趣,“活人感”很强,把我们每个人在平凡生活中遇到的艰辛,用天马行空的方式展现出来。同时,她也很喜欢电影里的人物没有一定需要弧光的既定公式,它反套路、反常规地告诉我们——“人物可以不成长”。
 
三位主创在现场分享了创作过程中的趣味细节,表示三人在拍摄时刻保持着开心兴奋的状态,也相信这种状态能够通过镜头传递给观众。导演李阔以自身经历为出发点,认为无论是什么职业,都会遇到片中类似的啼笑皆非的境遇。导演单丹丹谈到《银河写手》用“不成长”的手法,讲述了一个关于青年人的成长故事,贴近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我相信如果足够有趣真诚,就会有人愿意看”。编剧高群则从影片的故事内核出发,他提到“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编剧,合理或不合理的人生剧本都是成立的,而且也都是动人的”。
 
现场观众也在映后交流环节表达出对《银河写手》的喜爱,直呼真实好笑——“这部喜剧是在大银幕上少有的观影体验”、“听说很好笑没想到这么好笑”、“终于看到了这部传说中的电影,没有辜负我这半年的期待”、“没想到电影还能这么玩,处处都在打破喜剧片的套路”、”没想到周星驰姜文和FIRST严选了同一匹黑马“!
 
电影《银河写手》由 银河写手(西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无锡加雄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大波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 出品, 东阳易星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烈火青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银河蝼蚁(北京)影业有限公司、 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 影片由李阔、单丹丹执导,单丹丹、李阔、高群编剧,宋木子、合文俊、李飞领衔主演,李文茹、宋晓亮、张皓森、刘默然、祁又一主演 ,将于3月30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相关文章
文娱快讯
潮流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