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屋顶足球》预售开启!励志欢乐饱含温情闪耀梦想的光芒

栏目:电影 编辑:星娱快讯 时间:2024-04-15

由黄建新监制,王中磊担任总制片人,任宁、王曼郦担任制片人,飛鱼执导,唐良凤、谭新宇、史俊弦主演的励志故事电影《屋顶足球》预售已开启!影片今日发布终极预告及海报,不屈女孩阿依美心存温暖梦想,勇敢行动组建球队,以一腔热爱破除偏见克服困难,拼搏不懈努力向前。脚下足球滚动,心中梦火跃动,《屋顶足球》预售进行中,4月20日在热血励志中收获真挚感动!

 《屋顶足球》终极海报.jpg

以小女孩阿依美为主角,电影《屋顶足球》讲述了她为了让妈妈看见自己,从屋顶上的足球踢起,一步一步踏上更大赛场的故事,励志热血之间反映欢乐纯真,同时饱含温情。正如终极预告所示,阿依美年纪小小却有着一颗干劲满满的心,梦想组建球队便马上付诸行动。凑不齐队员,那就抱姐姐大腿撒娇求帮忙;没有统一的队服,那就拿出给自家狗狗缝衣服的手艺自己制作;不被人看好,那就勤奋训练赢下比赛证明实力。仿佛无论什么困难,都不能令阿依美气馁。而这一切背后的动力,皆源于她对妈妈的思念。妈妈的那句“想看阿依美在球场上笑起来”成了埋藏在阿依美心中的火种,点燃了她那股纯真的追梦之火。励志欢乐,亦有温暖感动,《屋顶足球》倾情呈现不可错过!

 四小女孩共聚屋顶.jpg

因足球而生的火种不止于电影,也在生活中得到延续,点亮了人生路。作为素人小演员,《屋顶足球》中饰演阿依朵的谭新宇起初并不会踢足球,参演影片使她与足球这项运动结缘,为她开启了足球梦的道路,如今梦想越走越大,谭新宇已是云南青少年足球队的一员,并于此前代表队伍参加2024年第三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从颠球只能颠三、四下的初学者,到代表家乡参赛的运动员,银幕上的追梦之旅看似已经停止,但现实中的足球故事才刚刚开始。正如影片终极海报所呈现的,从屋顶出发,伴随小小足球滚动,人生正悄悄发生改变,走向更高更远。

 阿依美挑球突破重围.jpg

影片故事通过演员生活照进现实,令人感叹励志之余,也足见《屋顶足球》幕后对真实度的追求之高。围绕踢球,影片将其与生活实现了很生动、很具想象力的融合,设计了不少令人惊艳的高光场面。而为了实现这些镜头画面,片中的小演员们进行了两个月的集训。鉴于足球有着大规模、全场调度的运动特性,导演飛鱼必须严格把控:“我不希望踢‘假球’,我会要求演员与摄影都要完美地配合,要一个镜头完成。这帮孩子能不能踢球,是不是真的会踢球,这是骗不了观众的。当然这种场景确实很难拍摄,经常一个动作需要拍摄几十遍。”

 阿依美与教练对话.jpg

《屋顶足球》由郦影文化传媒(云南)有限公司、上海三次元影业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出品,预售已开启,将于4月20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阿依朵帮助阿依美爬上干叶堆.jpg

相关文章
文娱快讯
潮流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