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DREAM以群舞表演极大化新曲《Broken Melodies》的感情,预告充满戏剧性的动感舞蹈!

栏目:音乐 编辑:星娱快讯 时间:2023-06-16
NCT DREAM以正规3辑先行曲《Broken Melodies》表演极大化歌曲的感情。
 
新曲《Broken Melodies》表达了克服与相爱的人在相隔很远的情况下所感受到的很多感情,为了守护爱情不惜一切代价的意志,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融合了丰富的和声与强烈的吉他Distortion声效等表现多样的爱情情感的声效,营造出了激动人心的氛围。
 
特别是为了极大化歌曲的感情,新曲《Broken Melodies》的舞蹈表演由数十名舞者一起参与,展现动感十足的群舞表演,添加了把想要传达给远方的人的心意抛向天空一样的编舞,预计吸引视线。
 
另外,6月15日晚上11点(北京时间)通过NCT DREAM官方SNS账号公开的预告照中,含有成员们散发特有的清凉、自由魅力的样子,获得了热烈反响。
 
此外,NCT DREAM正规3辑先行曲《Broken Melodies》将于6月19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
相关文章
文娱快讯
潮流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