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以正规8辑《HARD》展现多样的歌唱魅力,引发期待!

栏目:音乐 编辑:星娱快讯 时间:2023-06-16
SHINee通过正规8辑《HARD》展现多样的歌唱魅力。
 
收录在此张专辑中的《10X》是一首大胆地表达对对方出于本能的感情的歌曲,歌词提高了紧张感,SHINee丰富的歌唱不仅十分抓耳,爵士钢琴演奏和康加鼓、铃鼓、Shaker等节奏感十足的打击乐演奏相协调,期待获得很好的反响。
 
《Identity》是一首有重量感的朋克贝斯、粗犷质感的Synth Pad与铜管乐器声效突出的快节奏舞曲,充满律动感的清爽高音Line歌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歌词中蕴含了毫不掩饰在自己的内心找到的本质,想要如实地展现出来的坚定意志。
 
《Gravity》是一首极简的Track与抒情的旋律相结合的中速R&B歌曲,用SHINee独有的温暖、甜美的音色淡淡地表达了思念心爱之人的心情,留下了深深的余韵。
 
另外,6月15日晚上11点(北京时间)通过SHINee官方SNS账号公开的新预告照中,成员们独一无二的外貌与独特的造型及奥妙的氛围相融合,吸引了视线。
 
此外,SHINee正规8辑《HARD》收录了包括同名主打曲《HARD》在内共10首风格多样的歌曲,将于6月26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全部音源。
相关文章
文娱快讯
潮流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