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127、NCT DREAM为纪念出道7周年,将举办歌迷会,与歌迷们一起度过特别的时光!

栏目:音乐 编辑:星娱快讯 时间:2023-06-16
NCT 127和NCT DREAM将以纪念出道7周年的歌迷会与歌迷们一起度过特别的时光。
 
首先,7月7日迎来出道7周年的NCT 127将于7月16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办歌迷会‘2023 NCT 127 7th ANNIVERSARY FANMEETING ‘ONCE UPON A 7ULY’’,与歌迷们沟通,期待获得热烈反响。
 
此次歌迷会的主题为“127王国的派对”(音译),NCT 127将通过多样的舞台、愉快的谈话及游戏等环节与歌迷们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可以充分感受到与舞台上充满魄力的NCT 127不同的魅力。
 
紧接着,8月25日迎来出道7周年的NCT DREAM将于7月22日晚上7点(北京时间)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办歌迷会‘2023 NCT DREAM 7th ANNIVERSARY FANMEETING ‘DREAM LAND’’,预计获得歌迷们的热烈呼应。
 
NCT DREAM的歌迷会以与成员们一起的游乐园“DREAM LAND”为主题举办,通过舞台表演、谈话、游戏等多样的环节与歌迷们交流,可以看到NCT DREAM亲切感十足的面貌,预计获得高度关注。
 
此外,两场歌迷会的门票预售均在YES24上进行,并通过全球平台Beyond LIVE同时进行在线直播。与此相关的详细事项可通过NCT 127、NCT DREAM粉丝社区服务“KWANGYA CLUB”及官方SNS账号确认。
相关文章
文娱快讯
潮流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