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DREAM以正规3辑主打曲《ISTJ》展现新能量,散发独特魅力的预告照公开,吸引视线!

栏目:音乐 编辑:星娱快讯 时间:2023-06-27
NCT DREAM以充满新能量的新曲《ISTJ》强烈回归。
 
NCT DREAM将于7月17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正规3辑《ISTJ》的音源,收录了包括同名主打曲《ISTJ》在内共10首风格多样的歌曲。
 
主打曲《ISTJ》是一首混合嘻哈舞曲,描绘性格截然相反的两个人相遇后创造爱情的戏剧性的故事充满魅力。由金曲制作人KENZIE参与词曲制作,再次与NCT DREAM展开合作,预计获得歌迷们的热烈关注。
 
特别是歌词讲述了打破MBTI(性格类型检查)固有的框架,ENFP拥有能够解析MBTI为ISTJ的对方的只属于自己的方法,充满自信的故事增添了收听的乐趣。
 
另外,6月26日晚上11点(北京时间)通过NCT DREAM官方SNS账号公开了集体预告照与成员MARK、渽民、辰乐的个人预告照,变身为视频摄像师Crew的成员们展现了独特的魅力,获得了很好的反响。
 
此外,NCT DREAM正规3辑《ISTJ》将于7月17日发行实体专辑,现可在韩国各个线上、线下唱片卖场预购。
相关文章
文娱快讯
潮流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