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正规8辑《HARD》在全球斩获佳绩,宣告了成功的回归,印证全球火热人气!

栏目:音乐 编辑:星娱快讯 时间:2023-06-27
SHINee在回归的同时横扫全球各个榜单的榜首,宣告了成功的回归。
 
6月26日发行的SHINee正规8辑《HARD》荣登德国、芬兰、荷兰、挪威、意大利、西班牙、巴西、墨西哥、智利、秘鲁、哥伦比亚、沙特阿拉伯、俄罗斯、新西兰、日本、印度、新加坡、菲律宾、越南、泰国、马来西亚、斯里兰卡等全世界40个地区iTunes Top Album榜单第一名,获得了热烈反响。
 
同时,此张专辑还荣登QQ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榜第一名,Worldwide iTunes专辑榜单第一名,日本Recochoku Daily专辑榜单第一名等,再次令人感受到了SHINee不变的全球人气。
 
另外,SHINee凭借新专辑占据了YES24、Kyobo Book等韩国唱片日榜第一名,摘得Bugs、VIBE等韩国音源榜单桂冠,整张专辑的曲目全部在榜,印证了歌迷们对SHINee的高度关注。
 
SHINee正规8辑《HARD》收录了包括同名主打曲《HARD》在内共10首风格多样的歌曲,可以欣赏到SHINee新的音乐色彩。
 
此外,SHINee将于6月28日晚上7点50分(北京时间)公开JTBC Road Trip回归秀“SHINee’s 15m”,带来温馨的回忆旅行记与新曲舞台等多样的看点。
相关文章
文娱快讯
潮流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