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生意人》官宣开机 陈晓孙千演绎热血“商王”借势谋局逆风翻盘

栏目:电视 编辑:星娱快讯 时间:2024-04-18

4月15日,由爱奇艺与海棠果影业出品,张挺编剧并执导,陈晓、孙千领衔主演,罗一舟、成泰燊联合主演,黄志忠、李纯特邀主演,朱亚文、向涵之特别出演的古装人物传奇剧《大生意人》正式开机。

1.jpg

白手起家以身破局 小人物逆袭大生意人
电视剧《大生意人》以晚清为背景,讲述了书生古平原惨遭陷害流放,背负着逃犯身份的他,以死谋生,在夹缝中凭借智慧、胆识与义气,以票号、茶业、盐业发家立业,借势谋局,历经磨难与挫折,最终逆风翻盘,成长为一代“商王”的热血奋斗史。

从宁古塔开启逃亡之路,古平原(陈晓 饰)结识常四爷(成泰燊 饰)与其女常玉儿(孙千 饰),危难关头得二人肝胆相助,也帮他们多次化解危机;后与京城首富之子李钦(罗一舟 饰)、贵族后裔苏紫轩(李纯 饰)结识,彼此间合作与较劲并存;在天下大赦回归故里之时,为解救昔日青梅竹马白依梅(向涵之 饰)勇闯徽州,并与乱世英雄李成(朱亚文 饰)惺惺相惜……

2.jpg

《大生意人》以励志振奋的笔法书写了一个小人物的成长传奇史,在跌宕起伏的商战故事中,着力刻画小人物古平原在大历史的洪流中搏浪前行。古平原义利兼容,靠着机智的头脑、过人的胆识,从在恶劣的边陲磨砺心智、韬光养晦,到放胆闯关南下从“破局”票号到“入场”茶业、盐业,最终历经磋磨,“逆袭”成为造福一方的大生意人…… 热血跌宕的独特人物经历,饱含顽强生命力的成长弧光,不禁让人眼睛一亮。

纵跨南北地域诚意精制 强大阵容打造晚清商帮浮世绘
《大生意人》的故事虽然以古平原的人生际遇为主线,但充满传奇的人物成长线背后,徐徐展开的是跨越东北、北京、山西、安徽、南京等从北到南多个地域的晚清商业图景实态。随着主人公古平原逃离宁古塔一路南下,结实各省商帮人士,涉足票号、典当、茶业、盐业、粮业等不同行业,观众将看到晚清时期多地各有特色的商业生态,感受险象环生的商战背后,各方势力的纵横捭阖,金权博弈。

3.jpg

除故事内核吸引力十足外,《大生意人》还获多位实力演员加盟,戏骨荟萃,强大的主创团队与阵容同样引人期待。编剧兼导演张挺曾执导《天下长河》、《大明风华》等精品好剧;摄影指导杨军曾指导《伪装者》、《大明风华》等剧;美术指导陈鑫代表作有《唐朝诡事录》、《大宋少年志》等剧;造型指导宋晓涛曾担当《鬓边不是海棠红》、《延禧攻略》等剧造型。

4.jpg

本次担当大男主的陈晓曾主演多部高分影视剧,近年来播出的《梦华录》、《尘封十三载》、《人生之路》等剧屡创记录,成绩不俗;女主常玉儿的饰演者孙千曾在多部作品中表现亮眼,塑造了《风吹半夏》中的“野猫”、《烟火人家》中的“陶姝娜”等多个高讨论度角色;该剧开机还官宣了新生代潜力演员罗一舟,以及成泰燊、黄志忠、李纯、朱亚文、向涵之、刘佩琦、柯蓝、朱茵、梁冠华、王永泉、王子璇、唐鉴军、韩云云、令卓、栾元晖、扈天翼、王俊彭、徐僧、黄超等实力演员鼎力加盟,相信新老演员组合的精彩演绎,将为观众呈现一幅,展示中国各地商会风物、不同地域经商之道以及商界人情世故的商帮浮世绘。

相关文章
文娱快讯
潮流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