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韬娱乐《哈喽,我是龙韬生》正式上线 六位“新生”首次合体引期待

栏目:综艺 编辑:星娱快讯 时间:2021-09-02
9月1日中午12点,由龙韬娱乐打造的微综艺《哈喽,我是龙韬生》第一期于龙韬娱乐官微正式上线,并将于每周三中午12点持续更新。该微综从音乐,舞蹈,表演等方面全方位记录了6位龙韬“新生”石玺彤、林煜修、钟骏一、YungK2、文佐匡、钟雅婷的练习生活日常,搞怪有趣的视频内容一经发布引发诸多关注。

在第一期节目内容中,六位“新生”首先聊了自己的报到初印象,从自我介绍、初进公司、初识老板黄子韬到适应新生活、面对困难和质疑、练习总结几个方面介绍了各自不同的感受和目标。在后续的取名彩蛋环节,几位新生脑洞大开,集体为微综取名“孵化吧!龙蛋”画风差点跑偏,气氛搞怪又欢乐,引发网友调侃“人均喜剧人”。

据悉,此次龙韬娱乐联合新浪娱乐借助平台“星生V计划”等优势活动,进行新生共培微综内容,以创新大胆的尝试,为新人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空间和机会,在下期预告中,六位“新生”化身灵魂画手分别绘制自画像展现画画功底,技能满点,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相关文章
文娱快讯
潮流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