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欣潼《乘风破浪》成团 Twins 再唱经典《下一站天后》爷青回

栏目:综艺 编辑:星娱快讯 时间:2022-08-08
8月5日,芒果TV自制的励志成长音乐竞演综艺《乘风破浪》迎来最后的乘风夜,17位姐姐闯进总决赛,争夺最后的胜利席位。总决赛上,钟欣潼(阿娇)和蔡卓妍(阿Sa)及同组姐姐王心凌、吴谨言、张天爱、唐诗逸共同带来《有点儿意思》和《下一站天后》舞台。并与阿Sa在《下一站天后》舞台上复刻《人人弹起》演唱会经典鹿角造型,回忆杀满满。最终阿娇成功赢得胜利席位,和阿Sa再一次携手成团。
 
阿娇双舞台展双彩  Twins《下一站天后》再现经典鹿角造型
在《乘风破浪》乘风夜上,阿娇和同组姐姐们一起,为观众带来两个风格完全不一样的舞台。唱跳舞台《有点儿意思》阿娇一身黑色酷飒造型亮相,伴随着节奏感十足的音乐,姐姐们活力满满的舞蹈动作十分帅气,成功点燃全场气氛,将现场推至又一波高潮。
 
而《下一站天后》舞台开始时,大屏幕里播放着Twins《人人弹起》演唱会中《下一站天后》的原声视频,阿娇身穿绿色纱裙,与阿Sa一起头戴演唱会经典鹿角,一开口回忆满满,网友们集体陷入回忆杀,纷纷表示仿佛回到了Twins的演唱会现场,简直就是“爷青回”。大屏幕里依次回顾着姐姐们在节目中的精彩舞台,观众也仿佛跟着歌声一起回忆了这样一个难忘的夏天。副歌部分,现场观众更是跟着姐姐们一起大合唱,氛围瞬间被拉满!
 
霍汶希到场为Twins加油 阿娇成团发言这个夏天很值
       在《乘风破浪》乘风夜现场,英皇(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香港英皇娱乐集团营运总裁、金牌经纪人、制作人霍汶希也作为亲友团到场为Twins加油。在Twins表演完《下一站天后》后,霍汶希在观赛席向着Twins飞吻比心,表达对Twins的支持与鼓励,舞台上的阿娇阿Sa也以飞吻回应。Twins成团21年来,霍汶希一直陪伴在她们身边,见证了Twins每个重要的时刻,姐妹三人的感情令人羡慕。
 
在姐姐们互相表白环节,阿娇阿Sa约定“我们是一辈子的队友,60岁还要一起打侧手翻”,真诚的发言感动了在场的观众。最终,阿娇顺利赢得本季《乘风破浪》胜利席位,和阿Sa再一次一起成团。阿娇在发表感言时说,“根本没想到人生可以组两次团,这个夏天,有阿Sa,有你们,值了。”节目结束后,阿娇还在微博上分享自己参加《乘风破浪》的感悟,“来(《乘风破浪》)减肥和调整心态,很开心看到几个月后自己的改变,也谢谢姐姐们给了我足够的能量,谢谢阿Sa当初决定要来《乘风破浪》又鼓励我一起来”,虽然再一次成团,但“Twins还是Twins,我们永远是我们”。阿娇在长文中也表白粉丝“你们的爱我全部收到啦”,粉丝们在评论里纷纷留言“祝阿娇毕业快乐”。
 
阿娇在《乘风破浪》的旅途已经画上圆满的句号。四个月的时间见证了阿娇不断挑战自我,成为更好的自己。从《乘风破浪》成功成团,也意味着阿娇再一次踏上全新的征程,期待阿娇能够越来越好,让更多人感受到来自阿娇的正能量!
相关文章
文娱快讯
潮流时尚